中国美术学院 实验教学管理部 China Academy of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MD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工会之家 在线项目申报 实验资讯 实验教学 部门简介 实验室建设 对外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省教育厅专家组验收我院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

  6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15人专家组对我院2010年报建的三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专家组成员由省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领导带队,分别对我院造型艺术、设计艺术及传媒动画三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实地验收,我院领导王赞、孟云生副院长到会并致词。专家组分别听取了我院上述三个实验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各实验室,参观了我院毕业作品展,毕业展所展示的作品都出自不同的专业实验室。
  专家组成员对我院示范实验中心建设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院实验室建设在体系与理念、管理与创新、社会服务、教学成果等方面成绩显著,对全国艺术类院校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并希望我院加强实验室技术队伍建设,研究实验室技师队伍的构建模式,加强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推广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理念与成果,引领全国艺术院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
  我院实验室经过近几年的大发展,实验室硬件建设得以极大提升与完善,十一五期间,全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共计46个,建设总投资5000余万元。我院实验室建设水平的提升为学院一流的学科建设、为广大教师的教学、研究、创作提供了更有力的平台,实验室资源开放共享,开拓了艺术类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的动手创新能力,示范建设期间实验教学内涵得以全面提升。

 





 
上一篇:中国画实验室古画修复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转塘派出所与保卫处来我部开展剧毒化学...
 
 
实验资讯 | 实验共享平台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下载专区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hina Academy Of Art.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