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实验教学管理部 China Academy of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MD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工会之家 在线项目申报 实验资讯 实验教学 部门简介 实验室建设 对外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设计艺术实验中心
 

设计艺术实验中心

设计艺术实验中心:

  设计艺术学院实验中心下设工业成型实验室(隶属工业设计系)、多媒体实验室(隶属平面设计系)、染服实验室(隶属染织与服装设计系)。2007年10月,实验中心由滨江校区搬至象山校区,实现了使用空间与设备的一次全新突破,现仍处于积极的筹备建设中。
  工业成型实验室建成于2004年,现有使用面积180m2;多媒体实验室建成于2001年,现有使用面积154 m2;染服系实验室建成于1996年,现有使用面积1180 m2。其中工业成型实验室下设金工木工实验研究、CAD实验研究、数控成型实验研究、人机工学实验研究,染服系实验室下设服装成型(缝纫)工作室、服装结构(板型)工作室、服装综合工作室、手绘扎蜡染工作室、喷绘工作室、丝网印工作室、梭织工作室、针织工作室、电脑工作室。实验中心各实验室均具备从教授到实验员的师资配备,可指导学生从理论到实践的整个操作过程,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为顺利完成实验教学任务起到了良好的保障。
  实验教学是设计艺术教育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设计艺术学科现有实验教学空间1500多平方米,我们将利用这些宝贵的资源进行重新规划、建设,努力建成设备先进,能体现时代发展需求,管理合理有序的工作室平台,力图为设计艺术学科实验教学提供强有力的硬件、软件保障。




 
 
 
实验资讯 | 实验共享平台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下载专区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hina Academy Of Art.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