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木作技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所属专业类:艺术学类 对应专业:木作结构与工艺
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负责人:刘轶婷 等

数据可视化是数字基础一课程中的重要实验课程项目。本实验设计通过设定主题,结合美术发展史上一些重要的作品,引导学生在学习和了解这些作品的基础上,运用前期学习的基于Python的Processing编程知识,完成数据可视化任务。

 

   
 

 

   

3、网络要求:

 

3-1有效链接网址
http://vmlab.caa.edu.cn/
3-2网络条件要求
说明客户端到服务器的带宽要求(需提供测试带宽服务)
通过进行客户端到服务器的测试,初步确定带宽要求为10MB以上。本次测试基于主流计算机配置,模拟真实网络教学环境,可最大限度地还原学生及用户  用本系统进行网上学习虚拟仿真实验的需求。测试采用专业方式,分别进行物理连接链路测试和线路带质量测试。通过全国各地客户端向网站服务器发送回显请求测试与现实最接近的延时与丢包率,得到大量数据后进行统计分析,推荐使用10MB以上。
说明能够支持的同时在线人数(需提供在线排队提示服务)
100人
3-3用户操作系统要求(如Windows、Unix、IOS、Android等)
计算机操作系统和版本要求 WIN7以上的64位操作系统
其他计算终端操作系统和版本要求 Mac OSX 10以上版本操作系统
支持移动端:
3-4用户非操作系统软件配置要求(如浏览器、特定软件等)
  • 需要特定插件  是

插件名称  Unity web Player    插件容量 1.0MB      

下载链接  Unity3d.com/webplayer


3-5用户硬件配置要求(如主频、内存、显存、存储容量等)

计算机硬件配置要求 :

CPU : Intel Core i5-7500以上内存: 8GB 2400MHz以上显卡: NVIDIA 1060 6GB以上储存容量:4GB以上

其他计算终端硬件配置要求

MacBook 2017及以上

3-6用户特殊外置硬件要求(如可穿戴设备等)

3-7 网络安全

项目系统是否完成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  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