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人机工程虚拟实验

 

所属专业类:艺术学类 对应专业:人机工程学
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负责人:刘征 等

项目依托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设计学一流学科体系、浙江省智慧健康厨房重点实验室,面向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培养学生在充分掌握设计理论的基础上逐步实践。
厨房人机工程虚拟实验室是通过虚拟空间,使学生直观体验人机工程学的概念、理念在厨房等具体情景的应用,增强学生的知识迁移应用能力。

 

   
 

 

   

9、承诺意见:

 


本学校已按照申报要求对申报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在校内进行公示,并审核实验教学项目的内容符合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教学纪律要求等。经评审评价,现择优申报。
本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如果被认定为“浙江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学校将严格贯彻省教育厅的要求,承诺将监督和保障该实验教学项目面向高校和社会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5年,支持和监督教学服务团队对实验教学项目进行持续改进完善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