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模型制作虚拟仿真项目
 

所属专业类:艺术学类 对应专业:产品设计
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负责人:沈建 等

在近几年的教学实践中,我们将现代先进的数控雕刻设备与艺术类专业的实践教学相结合,让学生的创意不仅仅停留在电脑效果图及设计图纸上,通过数控技术的支持,转化为有材质感、有色彩、有触觉感知的实物,为进一步的模型优化和设计改良给予坚实的科技支撑,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也能逐渐掌握设备的操作及使用技巧,为其感性思维与理性思维的融合提供催化作用,这是CNC雕刻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的缘起。

 

 

   
 

 

   

9、承诺意见:

 


  本人承诺:所申报的实验教学设计具有原创性,项目所属学校对本实验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实验软件、操作系统、教学视频、教学课件、辅助参考资料、实验操作手册、实验案例、测验试题、实验报告、答疑、网页宣传图片文字等组成本实验项目的一切资源)享有著作权,保证所申报的项目或其任何一部分均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
    本人已认真填写、检查申报材料,保证内容真实、准确、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