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智慧社区立体联通设计实验信息交互系统
 

所属专业类:艺术学类 对应专业:信息论与交互设计
学校:中国美术学院 负责人:于朕 等

以党的十九大为起点,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理念、中国实践将在国际舞台上和人类文明进步的大潮中展现更大作为。未来智慧社区作为未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用立体联通信息交互的理念构建空间、人文、信息、交通、物流、管理等互联信息互通数据生态下的智慧社区生活。鉴于实际未来智慧社区设计建造周期长,信息数据庞杂,无法单凭经验建立完整可行性系统方案,投资高昂且不可逆,本项目采用“真实项目”与“虚拟现实”相结合,以学生为中心,构建一种高度虚拟现实、跨界交互融合的实验教学环境,将未来智慧社区立体联通的全过程拆解为多个模组,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自主创新实验兴趣和最大程度辅助方案落地。

 

   
 

 
 
 
 
   

4、技术架构:

系统架构图及简要说明

开发技术

VR AR MR 3D仿真 HTML5
其他 javascript
开发工具 Unity3D 
运行环境

服务器

CPU  4  核、内存  16  GB、磁盘  1000  GB、
显存   GB、GPU型号   
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Linux

数据库 RSQL Server
   
项目品质(如:单场景模型总面数、贴图分辨率、每帧渲染次数、动作反馈时间、显示刷新率、分辨率等)

单场景模型总面数:60万面片,
贴图分辨率:512*512
每帧渲染次数:30fps
动作反馈时间:1/90s
显示刷新率:60hz
分辨率: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