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实验教学管理部 China Academy of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MD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工会之家 在线项目申报 实验资讯 实验教学 部门简介 实验室建设 对外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我校学生倪卿馨喜获户外运动用品创意系列设计大赛银奖(设计学院综合设计...
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经编·风华盛典”第四届海宁中国经编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2009年4月23日晚上海世贸商城盛大揭幕。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赵保乐、董艺主持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分别向“五羊纺机”杯创意毛绒玩偶设计大赛、“盛虹杯”休闲/运动装设计大赛、“富强杯”花边/蕾丝服装设计大赛、“明士达”杯户外运动用品创意系列设计大赛、“通力电梯”杯经编毛皮服装设计大赛系列获奖作品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我校设计学院综合设计二年级学生倪卿馨在“明士达”杯户外运动用品创意系列设计大赛中喜获银奖。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王荣华为其颁奖。
本届大赛自2008年10月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韩国、荷兰、意大利、印度、日本、德国、中国北京和上海等7个国家31个地区的近2600份作品。作品分别来自东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台湾实践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韩国成均馆大学等143个学校的师生和专业人士。参赛选手覆盖面之广,作品之多,远远超出了第一届的800多份、第二届的1400份和第三届的1859份。
此次颁奖典礼将于近期在央视三套《艺苑风景线》播出。
 
 
 
                                         




 
上一篇:传媒动画实验中心——表六:学术讲座情况
下一篇:【没有了】
 
 
实验资讯 | 实验共享平台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下载专区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hina Academy Of Art.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