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实验教学管理部 China Academy of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MD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工会之家 在线项目申报 实验资讯 实验教学 部门简介 实验室建设 对外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部门简介 >部门成员
 

部门成员

部门成员

(提示:请用IE6版本以上的浏览器查看照片)

实验教学管理部

胡惠君 研究员,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硕士,华中科技大学在职建筑艺术哲学博士生。实验教学管理部主任。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并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和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连续十年担任财政部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专项评审、财政厅浙江省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评审、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人文社科基地专项评审、绩效检查专家工作及预算资金审定专家组组长工作。现任中国美术学院实验教学部主任,并任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浙江省财政厅评审专家、清华大学中文核心期刊《实验室技术与管理》编委、南开大学《实验室科学》编委、上海交通大学中文核心期刊《实验室研究与探索》编委。杭州市西湖区人大代表。

吴屹 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实验教学管理部副主任,公共基础实验中心主任。获江南大学工业设计学专业学士、中国美术学院综合设计专业博士。法国第戎美术学院访问学者、亚太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联盟常务理事、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设计与环境艺术。

 

朱东高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硕士(MPA),主要负责全校实验教学计划的审核编定,协调实验教学安排以及教学数据统计,协助落实部门直属的公共基础实验中心日常实验教学的安排落实,督查实验教学安全,以及配合部门领导处理日常行政事务性工作。

 

公共基础实验中心教师

杜一晨,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获设计艺术(建筑艺术)专业学士学位,武汉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媒体与互动艺术方向在职硕士研究生(在读)。2009年受学院派遣前往德国国立斯图加特造型艺术学院研修实验教学。现负责公共基础实验中心金木部分实验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2010年参与完成上海世博会宁波滕头案例馆展示设计及现代互动展项研发与实施、浙江省能源集团文化展示厅设计。2011年参与杭州市滨江医院、下沙医院导视系统设计。2012年参与浙江省桐昆集团企业文化展示厅设计、浙江仙居大卫世纪城城市美学体系构建研究设计、海宁盐官党建文化展示厅等。

 

沈建,浙江农林大学工学硕士。现负责公共基础实验中心精雕实验室的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2008年先后赴迪拜、圣彼得堡及马斯科特等地负责铝合金木材干燥系统项目的实施;2010年主持中国美术学院院级课题《数字化实体模型输出实验室建设的研究》;2010年参与浙江省教育厅课题《艺术设计学科公共基础实验课程研究》;2011年应邀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期间负责四个专业班级的数字化模型加工制作课程的主讲。

 

叶小峰,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获硕士学位,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在读博士。擅长于建筑环境与空间的设计和表达,具有跨界综合的设计思维和前卫时尚的设计能力。参与了国内许多重大项目的设计和创作,如: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生命馆”、城市最佳实践区——“五水共导·品质杭州”主题馆的设计;2010年参与完成院级精品课程《小型专题设计》;2011年参与省级课题《浙江中等城市特色营造语境下城市公共艺术设置研究》;主要设计作品有:2007年杭州市地铁一号线景观概念规划;象山艺术社区总体规划及环境营造;2010年南宋御街店招店牌及城市记忆牌设计;2011年重庆市双桥区城市美学营造及公共设施设计;2011年山东省日照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整体设计;2012年富阳市黄公望纪念馆整体设计等。

 

何亚平

 

戴志刚 工程师,毕业于杭州大学,获学士学位。现负责公共基础实验中心电脑及语音实验室实验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

 

张晶 讲师,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教育及应用学士,主要承担的课程有:《大学计算机基础》,《网页设计Dreamweaver》、《多媒体课件制作》等,研究方向:艺术类学生的计算机基础教育、网页设计等。

 

章雁 讲师,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师。研究方向:艺术类学生计算机基础教育、计算机技术与图形图像及计算机网络应用。

 

黄华泉 金工木工实验师。

 

许鹤水 金工木工实验师。

 

黄忠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造型专业07届毕业生,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职研究生(在读)。现负责公共基础实验中心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的日常教学和设备维护工作。曾获06红点奖,从事工业设计至今,上市产品约30余件,行业包括医疗、美容设备,工业设备,电子电器,包括新加坡舜宇仪器,印度TRANSASIA BIO-MEDICALS,广州spengler,深圳车安科技,上海诺诚等。多种设计经历积攒对工艺的认识能更好地对学生的创意设计进行工艺和可行性建议。

 





 
上一篇:部门集体合影
下一篇:【没有了】
 
 
实验资讯 | 实验共享平台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下载专区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hina Academy Of Art.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