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实验教学管理部 China Academy of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MD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工会之家 在线项目申报 实验资讯 实验教学 部门简介 实验室建设 对外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公共艺术实验中心
 

公共艺术实验中心

公共艺术实验中心:

公共艺术实验中心是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的实践教学平台,是为公共艺术学院专业教学提供全面实验教学服务的中心场所。学院现有公共空间艺术系、壁画艺术系、美术教育系、陶瓷与工艺美术系,设置专业有城市雕塑、景观装置、壁画艺术、中国漆艺术、美术教育、公共艺术策划与传播、艺术鉴赏\陶瓷造型艺术、玻璃造型艺术、饰品设计等方向。
公共艺术实验中心面积目前已达3000多平方米,涉及热成型实验室、空间造型实验室、壁画实验室、美术教育实验室的四大实验板块,现有实验教学设备价值385万元。近年来,随着全国高等院校教学内涵建设的深入开展,省部共建项目为公共艺术实验中心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经费支撑。
公共艺术实验中心本着服务于教学和科研的宗旨,面向公共艺术学院师生近千人(含研究生)。同时在学院教学改革进程中全面推行以实验为重心的教学模式,加大了实验教学力度,提高了实验教学水平。目前公共艺术实验中心承担的实际教学占本科总学时的五分之二以上。
公共艺术实验中心依托中国美术学院的学术与创作优势,在公共艺术的实验教学、研创方面成果显著。近年来,学院为杭州市以及长三角地区做了诸多的城市规划与公共艺术创作。学生历届作品在国内外各类大展中均获大奖。
公共艺术实验中心在未来的历史使命中将更加坚定信念,并积极开拓进取,秉承中国美术学院深厚的学术渊源和创新传统,努力营造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实验教学特色,为城市的视觉艺术和公共审美文化培养具有较强专业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优秀人才。
公共艺术实验中心示意图:
 

 

 
 
   
 
   




 
 
 
实验资讯 | 实验共享平台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下载专区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hina Academy Of Art.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