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实验教学管理部 China Academy of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MD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工会之家 在线项目申报 实验资讯 实验教学 部门简介 实验室建设 对外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传媒动画实验中心
 

传媒动画实验中心

传媒动画实验中心:

传媒动画学院实验中心隶属于中国美术学院实验教学管理部,是传媒动画学院教学实习的重要部门。传院实验中心设备先进、设施完善,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传媒动画学院实验中心分为三大板块:动画实验室、影视实验室、摄影实验室。设有二维动画实验室、三维动画实验室、渲染农场、影视前期拍摄大棚、后期制作初编、精编实验室、摄影教学暗房、摄影教师暗房、摄影棚、图形图像输出实验室等多个教学实习实验室,面向传媒动画学院全体师生。
实验室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人才的培养,努力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以期造就新一代学术带头人和高素质的研究群体。在教学实习工作开展过程中,中心逐步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管理办法和制度,并实现了全院设备资源共享,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教学实习的需求,提高了设备、器材的利用率,使其充分发挥效益。中心在职工作人员6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多次受到院级领导的好评。

 





 
 
 
实验资讯 | 实验共享平台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下载专区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hina Academy Of Art.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