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实验教学管理部 China Academy of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MD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工会之家 在线项目申报 实验资讯 实验教学 部门简介 实验室建设 对外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我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再获省重点建设项目

                          我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再获省重点建设项目

530,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441号),我院艺术造型、跨媒体艺术等两个实验中心获浙江省“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其中艺术造型实验中心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继建项目。

此次浙江省教育厅再次立项我院艺术造型实验中心及跨媒体艺术实验中心为“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是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十二五期间全面提高本科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推进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创新人才成长,决定启动十二五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建设工作。示范实验中心建设的目标是促进高校转变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持续推进实验教学,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

我院艺术造型实验中心2009年被教育部立项为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并于2012年通过专家验收,2013年由教育部正式批准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高司函【201372号)。

2015年度,实验教学管理部还按照教育厅、文化厅要求及学院的部署,组织各实验中心申报“国家级虚拟分室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与“文化部重点实验室”。

目前,我院已获立项一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艺术造型实验中心,以及造型艺术、跨媒体艺术、设计艺术、传媒动画、公共艺术、建筑艺术、公共基础等七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院已建成完整的实验室教学平台体系。

 

 

 





 
上一篇: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
下一篇:我院实验教学改革项目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实验资讯 | 实验共享平台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下载专区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hina Academy Of Art 浙ICP备05014581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