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实验教学管理部 China Academy of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MD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工会之家 在线项目申报 实验资讯 实验教学 部门简介 实验室建设 对外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部门秋游活动——转塘龙坞听风阁品茗

    2008125日,艳阳灿烂,万里无云。自驾车蜿蜒驶向龙坞茶村,一刻钟的时间到了村口,一下子就淹没在道路两旁郁郁葱葱的茶园里。摇下车窗,呼吸着这田园般沁人心脾的空气,顿时觉得周身清爽。听风阁茶楼就位于村子尽头的山脚下,站在茶楼的顶层阳台,放眼过去,漫山的翠绿在蓝天的映衬下分外迷人。

蒋永春主任先与张传良师傅在阳台上摆上了一盘中国象棋,紧张又激烈地杀将开来。旁观的同志站着的、坐着的,让灿烂温暖的阳光尽情洒在身上,慵懒又惬意,气氛安宁又和谐。

走下茶楼,沿着竹林间的小道步步前行,拾级而上。在竹林间走着,清冽的空气扑面而来,这竹林就是个天然的氧吧,我们大口大口贪婪地呼吸着,感觉五脏六腑仿佛都被洗涤了般,浑身轻松也清透。走着走着,身上开始热了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泛出了健康的红晕,甚美。大家一路走着一路说笑,非常放松和愉悦。

爬山归来,围坐在桌子边上,开始喝茶聊天。在轻松舒适的气氛里,蒋永春主任首先对我部门新来的同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较为详尽的总结,在肯定我部门成绩的基础上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并对大家给予了很大的希望。随后胡惠君副主任由感而发谈了她对我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工作之辛苦和不易的切身体会,她的发言深入人心,让在座的每位同志都很感动,我们为自己感动着,也为这个部门感动着。最后吴屹、陶天云科长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活动在愉快的晚餐中结束了。

 

            

                  

 

                   

 

                   





 
上一篇:部门开展第一届趣味大赛
下一篇:【没有了】
 
 
实验资讯 | 实验共享平台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下载专区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hina Academy Of Art.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