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实验教学管理部 China Academy of Art Experimental Teaching MD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工会之家 在线项目申报 实验资讯 实验教学 部门简介 实验室建设 对外交流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部门2009年秋游——鱼儿跃 心花开

20091030日,秋高气爽,天气甚好,实验教学管理部15人驱车前往吴家村鱼塘秋游。吴家村鱼塘位于西湖区袁浦镇,从象山校区出发,车行一路,江景怡人,风从车窗吹进来,秋风扑面,温暖又柔和,还有缕缕桂花清香。

半小时后到了吴家村渡口,渡船过江,五分钟就上了岸,到了钱塘江下游一个小岛,村中道路蜿蜒曲折,车辆在芦苇丛中穿行,颇有几分野趣。十分钟后就到了鱼塘,视野一下就开阔起来,鱼塘连着鱼塘,堤坝相连,堤上绿树成荫,鱼塘水平如镜,时不时能见到鱼儿跃出水面,像是翻了个筋斗,惹得大家惊喜不已,都迫不及待地抓起钓鱼竿跃跃欲试,要去一显身手。

李老师是部门里资深的钓鱼好手,装备齐全也高端,他一人就为大家带来了六七根钓鱼竿,被众人一哄而抢。每人搬了一把小板凳坐在树下,穿上鱼饵抛进水中,静静等待着鱼儿上钩,每人仿佛都若有所思般,这时侯,每个人都是安静的,内心也是宁静的。

不多时,何老师率先出了成果,一条2斤重的大鲤鱼就上钩啦,好大的个头,大家兴奋极了,用网兜兜上来,鱼在网兜里不甘地扭动着身体,真有成就感啊!这一来,手拿钓鱼竿的同志们更加斗志昂扬。午饭前,又陆续有三位老师开了张,都是七、八两的鲫鱼,收获还是不小的。

午饭是农家饭,大家济济一堂围在桌边,吃得津津有味。

饭后继续钓鱼,这一下午成果颇丰,不断地有鱼儿上钩,每次上钩大家都兴奋地呼喊着,展示着自己的战利品。四点多,太阳斜过鱼塘,大家满载而归。

这次秋游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部门同志间的了解,也让新同事感受到了这个集体快乐和谐的气氛,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和调节,身心舒畅,更加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副院长...
下一篇:部门秋游活动——烧烤品茗意兴盎然 骑马...
 
 
实验资讯 | 实验共享平台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下载专区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中国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 China Academy Of Art.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观看